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到季华实验室参观交流

时间:2022-09-23    来源:

9月23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30余名党员干部,由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明强带队,到季华实验室参观交流。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李贺军、综合管理处处长谢文韬接待了他们。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季华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参观实验室周边环境,了解实验室基本建设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在C区六楼平台参观

在科技成果展厅,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李贺军首先向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明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市政府办公室与季华实验室的交流,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在科技成果展厅

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在科技成果展厅,听取李贺军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最新科技成果。并就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贺军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行讲解季华实验室科技成果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