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开展全国质量月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

2022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由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倡导和部署,并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范围内质量专题活动。

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处在实验室园区开展了以“全员重质量,共筑季华梦”为主题的2022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知识贯彻,推动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全员参与”走深走实,以宣传海报的方式,向全体员工普及季华实验室质量方针、2022年质量目标、科研项目运行/实现的策划和控制、技术和图样的签署、质量记录填写要求、标准化相关知识以及已发布并实施的实验室标准等方面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相关知识。

质量是组织的命脉,树立品牌的前提,效益的源泉,是组织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所谓质量,包括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等多方面。产品质量取决于过程质量,过程质量取决于工作质量,工作质量最终取决于员工素质。通过开展质量月宣传主题活动,季华实验室全体员工学习到更多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知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员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理念,为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