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质量与可靠性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18    来源:

2023年3月17-18日,季华实验室质量与可靠性培训在C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活动由质量管理处组织,来自科研及管理的16个部门,超过170人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质量与可靠性培训为2023年第一期质量知识培训,质量管理处邀请了国内航天领域可靠性专家,围绕可靠性设计概述,关键件、重要件的识别与质量控制,原材料与工艺的选择,裕度设计,防误操作的措施,安全性设计与分析,试验大纲及试验总结报告的编写要求等7个方面,面向相关的管理及研究人员开展了培训与交流。培训结束后,质量管理处组织了现场考试,以检验培训效果。

△培训现场

为拥护国务院关于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政策,质量管理处始终鼓励科研人员关注质量,积极参与质量体系建设。2023年,质量管理处将进一步丰富质量知识贯彻形式,持续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