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周伟教授到季华实验室走访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3-03-21    来源:

2023年3月20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周伟到季华实验室走访交流。季华实验室副主任李贺军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伟教授参观了B区测试中心、新型增材制造研究院与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部,深入了解了季华实验室在材料科学与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与研发进展,并对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次日上午,在C区803报告厅举行的第十九期“季华大讲堂”活动中,周伟教授作了题为《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beyond "Replacing Humans with Machines"》的全英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主持,实验室六十余名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

在问答环节周教授对先进制造中的增材制造典型应用以及最近人工智能ChatGPT热点事件给出了独到见解,为青年科技人员打开了国际化的视野。报告在热烈的问答环节后圆满结束。

“季华大讲堂”将继续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和学者,为实验室的科技工作者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