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5-31    来源:

2023年5月31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振海陪同调研,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季华实验室超滑工程中心,实地考察了超滑科技(佛山)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重点了解了院士工作站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条件、项目研发及技术孵化成果等情况。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华旭初到季华实验室超滑工程中心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孟徽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季华实验室五年来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实验室半导体技术研究部副主任胡琅、胡强,半导体材料研究组肖永能汇报了广东省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学会相关情况。听取汇报后,华旭初对季华实验室五年来所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实验室要继续探索党建引领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模式,相关学会的建设与发展工作要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葛振海表示,在相关学会建设方面,实验室要与省科协与市科协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孟徽表示,未来实验室会继续与省科协、市科协积极沟通、加强合作,在学会建设、科学普及等方面共同为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四级调研员邵宝杭、三级主任科员郭庭茂,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黄祥年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