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建设项目再次荣获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时间:2023-11-30    来源:

2023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季华实验室二期建设项目工程成功入选。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此前,实验室一期建设项目已获得2020-2021年度鲁班奖。同一建设项目连续获得鲁班奖实为少见,充分说明了实验室园区建设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建设水平。

本次获奖的二期建设项目于2020年4月23日动工,2023年3月交付使用,建筑面积约17.2万㎡。该项目是广东省和佛山市重点项目,同时还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粤港澳大湾区中央预算补贴。项目以“国之重器,科技之光”为理念,以“一带两园三区”展开布局,有机融合岭南传统建筑文化与现代建筑科技,体现人、建筑、环境和谐共生。

项目将为科学研究提供更优质的科研环境和基础条件,助力实验室的发展。

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的通知http://www.zgjzy.org.cn/menu19/newsDetail/10877.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