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2023季华实验室仪器设备共享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3-12-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关于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精神,响应佛山市关于开展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的倡导,发扬实验室“全面开放”的建设原则,在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和佛山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季华实验室将举办第二届仪器设备共享月活动,活动月期间(2023年12月11日—2024年1月10日)将举行公共平台开放日、共享政策宣贯等系列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01




公共平台开放日日程安排







12月14日14:30    光学平台(地点:A1)
12月21日14:30    测试中心(地点:B2)
12月28日14:30    超滑平台(地点:B3)
平台介绍




光学平台:光学平台是总装中心构建的超精密制造技术研究平台,涵盖了光学加工、光学镀膜、光学检测、光学装调和精密机械加工等五大功能模块。 

测试中心:测试中心围绕材料科学工程的学科方向建设,涵盖材料的微观结构表征、表面形貌分析、X射线无损分析、物理化学性能测试及材料力学性能等分析检测功能。

超滑平台:超滑平台致力于超滑技术研究,可提供摩擦磨损、表界面表征、材料分析以及润滑介质理化性能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及应用产品开放的综合分析测试。
活动内容




季华实验室公共平台在开放日将对外开放参观,同时做仪器设备共享相关需求交流活动。
活动对象




以佛山市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高校院所、季华实验室各科研部门等为主,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活动报名表”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为更好地提供仪器设备共享服务支持,请您扫描下方“共享问卷调查表”二维码留下宝贵建议:

注:超滑平台仅接受季华实验室内部人员报名参观。


02




仪器设备预约方式




网站预约




登录季华实验室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预约使用(网址:https://gxw.jihualab.com:8090/;
微信预约




进入季华实验室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微信小程序预约使用。




共享月活动期间,用户预约使用季华实验室开放共享仪器设备,可享受优惠服务:佛山市用户可享受5折优惠,广东省用户(除佛山)可享受6折优惠,广东省以外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

 

以上活动如需咨询,请联系
活动联系人:李焱根 
联系方式:1392855305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