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党校、佛山市南海区广东瀚天科技城党委开展联合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28    来源:

2023年12月28日,季华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贯彻实验室党委 “党建工作要走出去”以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要求,由党支部书记王佳同志带队,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党校开展交流学习,并与佛山市南海区广东瀚天科技城党委进行党建交流,旨在通过党建活动的引领,加强党建文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季华实验室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贺军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天,季华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一行先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党校参观,学习桂城街道的优秀党建经验。桂城街道党校介绍了街道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员培养情况。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以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为契机,增强党员间凝聚力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学习过后,王佳书记表示,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要充分学习桂城街道的优秀党建经验,积极与桂城街道的社区党支部交流互动,加强合作。

随后,季华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一行前往南海区广东瀚天科技城参观,并与南海区广东瀚天科技城党委交流。瀚天科技城党委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内特”),了解其党建建设及企业发展。在二十余年的发展中,柯内特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相结合,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党员队伍。柯内特的党建工作为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企业参观过后,瀚天科技城党委介绍近十余年来瀚天科技城的变化与发展,以党建活动为引领,增强了瀚天科技城中各企业的团结性及凝聚力,为创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交流过后,王佳书记表示,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党建建设,加强与外部党支部的交流合作,充分学习优秀党建经验,以党建工作带动自身业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实验室科研工作。

接下来,实验室管理部门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与市内不同单位开展党建联合活动,充分学习总结优秀党建工作方法及经验,打造自身党建工作特色,形成一支能干事、敢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实验室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