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尚慧玲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11    来源:

1月11日,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尚慧玲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壮豪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听取实验室建设成效及科研成果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季华实验室相关团队负责人介绍了中医介护智能康养解决方案、海洋生物功能性低聚糖及生物功能材料、全光纤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治疗仪等技术和装备的研发情况。双方就医工领域的最新研发动态、科研合作和成果应用展开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

尚慧玲表示,双方在医工结合上有很多共鸣,市直医院与季华实验室应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佛山医疗科技事业进步。杨壮豪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建议搭建多层次交流与合作渠道,加快创新成果临床验证,期待与医院开展全方位的科研合作。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呼吸及危重症医学科、检验科、眼科中心相关领导专家,季华医工所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