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芳华悦己,向美而生 | 季华实验室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

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季华实验室工会委员会代表实验室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女职工长期以来为实验室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早上,在实验室园区门口,实验室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慰问信。

下午,实验室工会与顺德农商行南海支行共同开展了“芳华悦己,向美而生”花束手作活动。花束手作是一门技术,一枝一束,一插一剪,塑造不同形态,传递不同情感。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原本普通的鲜花经过修剪、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在插花中心情愉悦,享受一段芬芳慢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女职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拓展了社交圈子。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参与到有趣的活动中,增添生活的乐趣。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季华实验室将一如既往支持全体女性职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平台、服务,充分释放和激发女性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更好发挥女性科技人才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的重要作用。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更加平等、多元、辉煌的共同家园。

愿你,如歌中唱到: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

最后,祝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