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到季华实验室调研设备共享

时间:2024-03-20    来源:

3月20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等相关专家到季华实验室调研设备共享,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宁宇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首先到季华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参观了实验室全貌。随后到科技成果展厅,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宁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季华实验室在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双方围绕设备共享方面的人才吸引政策、设备购置、激励政策及措施等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季华实验室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实验室在制度创新、建设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季华实验室在设备共享方面能够积极探索值得赞扬,“聚焦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的设备共享特色值得借鉴。

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和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