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项目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14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了促进科技成果和人才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扩大实验室影响力,根据《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展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向各部门和科研团队征集项目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人才大会”)。
    一、人才大会简介
    人才大会由科学技术部主办,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
    人才大会网址:http://www.ciep.gov.cn/index.htm
    二、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5日-16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三、项目遴选范围
    实验室所有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均可申请参展。优先考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实物展品,展示效果良好的项目参展。
    四、报名事项
    请申请参展部门和科研团队于3月15日(周三)17:30前,填写《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粤港澳大湾区(成果区)展示内容收集表》,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2张-3张)报送到知识产权处。

知识产权处  
2023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