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处关于桂城人才卡申请通知

时间:2023-10-31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根据桂城街道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桂城人才卡申报的通知要求,经认定成功的人才,可享受桂城街道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入学或非起始年级插班转学的政策待遇。现将个人申请桂城人才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违法违纪、失信记录;
    2、与实验室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全职在实验室工作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和工资薪金所得税均为在缴状态,缴纳地为南海;
    3、在科研、生产、管理等一线从事专业工作且业绩突出,属于单位发展急需紧缺的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或高技能人才;
    4、专业技术人才或高技能人才上一年度缴纳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应不低于0.8万元;经营管理人才上一年度缴纳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应不低于2万元。
    二、申请时间
    10月31日-11月6日
    三、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人才手机端关注“南海桂城”公众号,点击“这里是桂城”栏目,进入“桂城人才服务”,点击“人才认定”,按要求进行注册,并填写和上传相关材料,打印系统生成的申报表格,递交至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处统一申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上传盖章文件至申报系统。
    四、申请材料
    1、近期免冠照片;
    2、身份证明文件。中国籍人员请提供身份证,外籍人员请提供护照,已办理来华工作许可及居留许可的,请同时提供证明文件;
    3、劳动(聘用)合同;
    4、近两年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微信搜索“佛山社保”小程序,选择「个人参保证明查询打印」
    5、上一年度个人工资薪金所得税证明材料;
    手机端下载“个人所得税APP”,登录进入APP页面,在首页面点击「我要办税 」,选择“纳税记录开具”,选择开具年月起止时间为2022年1月-2022年12月。
    6、其他与申请认定相关的佐证材料(佐证申请条件中第3条的荣誉资质)。



人力资源处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